沙漠之歌

看到這支影片,是否又勾起了許多和我一樣的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呢?
如沒記錯的話,這支舞是在我小學一二年級時跳的.
OMG!30年就這樣過去了.


本篇發表於 雜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沙漠之歌

  1. LULU 說道:

    痾..我七年級..還真沒看過!!不過還真有趣….

  2. FunnyDeadfish 說道:

    嗯~你沒看過是對的,我也是今天才看到這支影片.比起影片裡的舞蹈,我們當時的陣仗可要大得多了.全校一到六年級(含老師)一千多人,都要集合到操場一同跳這支"沙漠之歌".其後陸續的又學了"採茶歌""今山古道"….等幾支舞,直到操場上的半邊蓋起禮堂.這每天都要跳"土風舞"和"健康操"的規矩才停了下來.

  3. 江宏志 說道:

    靠…….幾十年沒聽到了….看到我起身一起跳!……

  4. LULU 說道:

    痾..原來你們都會跳..哈哈…一千多人的陣仗..那還真不是普通的多..不過..土風舞我可是有趕到末班車啦..小時候運動會表演土風舞….哈哈..不過我想還是會有點不一樣..

發表留言